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 —大英县妇联组织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6-01 | 2874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0日起,大英县妇联主席聂青带队开展关爱贫困母亲系列活动,为4位贫困母亲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送去妇联“娘家人”的关怀。
  5月15日,县妇联和县卫生健康局在大英朝阳广场设立宣传咨询服务站点,向广大群众宣传相关健康、妇儿维权、家庭建设、家庭文明方面的知识,并开展相关政策咨询。活动   现场,县妇联还向群众免费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母乳喂养”“两癌”筛查、“预防艾滋病”等宣传资料和计生用品,受到群众欢迎。县妇幼保健院还免费为现场的女性进行健康体检,现场解答群众有关健康保健方面的困惑,主动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引导群众树立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观念,增强了妇女群众的健康防范和自我保健意识。(大英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