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船山区妇联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3-04-07 | 3464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7日上午,船山区妇联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重点工作部署会。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邓敏传达了四川省妇联系统维权业务研讨班精神,要求全体妇联干部要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妇女维权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动妇女维权工作。

邓敏结合全区工作大局和妇联工作实际,对婚姻家庭矛盾纠纷人民调解、家长学校建设、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巾帼创新创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妇联干部要在谋事上趁早赶早、积极主动,在做事上求早抓早、不负春光。一要狠抓“实”字,提升妇联工作新境界。二要聚焦“干”字,推动重点任务取得新成效。三要突出“活”字,激发妇联作用新动能。四要扛牢“严”字,塑造妇联干部新形象。

会上,介福路街道、龙凤镇妇联主席分别作了特色亮点工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