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妇联召开妇女儿童社会组织联盟服务项目中期督导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9-06 | 26663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了解市妇女儿童社会组织联盟服务项目实施进度,督促社会组织按要求高质量实施项目,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更多更好服务,9月4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全市妇女儿童社会组织联盟服务项目中期督导会。会议对前期各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导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妇联组宣部相关同志及承接联盟服务项目的6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会上,6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分别就承接项目的实施情况和效果进行汇报,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下一步项目实施的计划和重点。截至目前,5家社会组织承接的项目均已正式实施,共开展活动21场次,直接服务妇女儿童近3200人,1家社会组织正在筹备启动仪式。从项目实施效果来看,普遍受到基层群众好评。
  针对项目实施情况,张桃碧副主席进行了点评并肯定了前期项目实施所取得的效果,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宣传不够、主题不明、沟通不畅等三个问题,要求社会组织在接下来的项目实施中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对标项目要求,加快实施进度,确保项目按质保量如期完成。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突出活动主题,引导妇女儿童积极参与项目活动。三是加强项目管理,把好资金使用,确保项目经得起检查、经得起审计。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及时反馈活动情况。下一步,市妇联将定期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跟踪了解,确保各服务项目高质量推进。(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