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大英县召开儿童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6-01 | 2906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23日,大英县召开全县儿童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陈立国出席会议。全县涉及儿童之家建设的县直单位、乡镇的分管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城东管委会朝阳社区会议室召开专题推进会。会上,县城西社区和天保镇就“儿童之家”建设作经验交流发言,分享了儿童之家的管理运作模式、活动开展情况及创建经验。接着,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青安排部署儿童之家建设相关工作。随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陈立国就推进儿童之家建设作重要讲话。
  第二阶段为现场观摩。与会人员在县妇联主席聂青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朝阳社区儿童之家活动阵地,听取了朝阳社区儿童之家建设和运行情况,通过听介绍、看展板、现场参观,与会人员对儿童之家的建设和运行有了更加直观的印象和认识。(大英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