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巾帼思想领航行动
目     ​​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鹏飞调研市妇联工作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3-04-12 | 12059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鹏飞到市妇联走访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加快建设成渝中部现代化建设示范市和锂电之都贡献巾帼力量。

张鹏飞认真听取全市妇女儿童工作情况汇报,全面细致了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妇联组织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市妇联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妇女儿童所需所急所盼,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在促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助力乡村振兴、激发巾帼建功动能助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显著成绩。

张鹏飞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起步之年,是加快建设成渝中部现代化建设示范市和锂电之都的起势之年,旗帜鲜明讲政治,让巾帼声音“声”入人心, 让巾帼身影活跃基层,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承担联系服务职责,扎实做好女性就业创业、维护权益等工作,当好广大妇女同胞的“娘家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资源、汇聚力量,动员广大妇女为推动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等贡献“巾帼力量”;加强妇联自身建设,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延伸妇联工作手臂,拓展妇联组织影响,全力推动全市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芳、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谭淼参加走访调研。


新闻详情链接: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