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
目     ​​录
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简介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03-15 | 30408 次浏览 | 分享到:
    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于2017年2月28日成立,是经遂宁市社会团体管理局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市级女企业家组织,业务主管单位是遂宁市工商联(总商会)。目前拥有会员130余名,会员集聚了遂宁市餐饮、电子、化工、金融、医药、地产、建材、商贸、培训、养殖、印务、健康、养生、通讯等30多个行业,杰出的女高级经营管理人才、优秀的女企业经营者和杰出的创业女带头人。
    商会的宗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道德风尚,发扬“爱国、敬业、诚信、守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工作方针,搭建政企沟通平台,代表反映会员企业的呼声和愿望,千方百计为会员办好事、办实事;为会员搭建与各方的沟通桥梁,加强全市民营企业家会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构筑信息交流和商务合作平台,促进抱团发展、做大做强,提高团队整体综合素质;提倡“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依法维护民营女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立足遂宁,诚信奉献,团结进取,创新共赢,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绿色新遂宁作出积极贡献。
    宣传主题:“遂商巾帼•绽放精彩•服务发展”
    宣传口号:同举半边天•共创巾帼梦
    愿景目标:打造中国西部一流卓越女企业家商会平台
    商会致力创“三个一”:
    “一座桥”——连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外界的桥梁和纽带
    “一所校”——建立相互学习、提升素质、促进发展的学校
    “一个家”——建设女企业家温馨家园
    搭建“七大服务平台”:
    “关爱会员”的服务平台
    “与时俱进”的学习平台
    “资源共享”的协作平台
    “企业管理”的交流平台
    “服务发展”的咨信平台
    “关注民生”的爱心平台
    “展示风采”的宣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