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船山区妇联:不服“暑”,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抗旱救灾”一线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2-08-25 | 4564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期持续极端高温天气,给全区农业生产和群众生活带来严重影响。8月24日,船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海英带领区妇联党员干部深入“抗旱救灾”一线,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桂花镇三圣村,一行人员详细了解帮扶户生产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向群众宣传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节能节水,提高群众抗旱减灾和节水意识。他们在田间地头,给群众讲解科学应对高温天气、保障粮食生产的有效措施,以实际行动应对持续旱情,努力实现农业不减产。

  船山区妇联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不服“暑”,在“抗旱救灾”的行动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度多方资源、团结四方力量,有力推动各项抗旱举措落实,尽量把损失降到最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