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蓬溪县妇联持续深入开展“进百企、走千户、访万家”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2-08-16 | 467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进百企、走千户、访万家,办实事、解难题、稳增长”帮扶服务活动要求。8月16日,县妇联主席刘祝清带队深入到赤城镇南北街社区10家包联个体工商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妇联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五一广场“爱心亭”、“长兴通讯”、“衣柜子”女装店、“伊美人”服装店、“芳芳文具”等10家商户,每到一户都与商户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商户的经营状况,认真聆听商户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商户分析解决问题的对策,并鼓励他们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商业活动,多措并举提振消费信心,促进内需市场繁荣复苏。

  走访中,县妇联工作人员为商户负责人及员工发放清凉防暑药品,叮嘱大家在做好生意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疫情防控。希望大家在确保自身安全健康的前提下,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妇联将常态化推进“进百企、走千户、访万家”工作,认真宣传惠企政策,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架起服务个体工商户发展的“连心桥”,为加快建设“三县三城”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