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桃花朵朵开 我在等你来 —大英县成功举办2019年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8 | 2686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18日,由大英县妇联和县总工会、团县委联合主办的2019年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卓筒井镇“宋井桃蹊”景区举行,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200余名单身青年相约桃林。
  活动现场洋溢着一片浪漫甜蜜的气息,各位单身青年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踊跃参加各类游戏互动,在游戏之余,有的单身青年借助活动平台展现才艺,展示自我。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场青年通过各种游戏从陌生到相互熟络。联谊活动得到广大青年朋友及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联谊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在广大青年朋友中树立了正确、文明的交友观、婚姻观,展示大英青年干部职工追求幸福和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今后,县妇联将继续努力拓宽单身男女沟通渠道,为广大青年提供更大的平台,为倡导文明新风、构建和谐大英贡献应有的力量。(大英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