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射洪县妇联开展送荣誉“三进”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4-01 | 2713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12日-18日,射洪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丽宇带队到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开展“送荣誉三进”活动。
  县妇联一行先后到平安街办事处、国家税务总局射洪县税务局、金华镇、县人民医院、县公安局、县行政审批局,向获奖市县“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妇女工作先进个人(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并与党政负责人、妇联干部、妇女代表等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妇联组织改革后,各级妇联组织的工作变化,认真聆听党政干部、各界妇女代表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县妇联主席陈丽宇在座谈中强调了各级妇女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围绕党委政府和单位中心工作,在各自岗位创先争优,争做新时代新女性,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创造不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三是要重视家庭建设,树立四个自信,积极发挥妇女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独特作用,以己为范,带头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积极培树良好家风,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以家庭文明建设推动社会文明建设。(射洪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