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市妇联“三八”节慰问基层妇联干部走进大英县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3-21 | 2665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0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张玲一行到大英县慰问基层妇联干部和五好家庭代表,向她们送上“娘家人”的关心祝福和慰问金。张玲副主席与基层妇联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基层妇联运行情况,询问了她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成员身体和思想状况。同时,她希望基层妇联干部找准职责定位,发挥好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服务妇女求实效,创新争优促发展”的工作目标,团结引导妇女群众发扬“四自”精神、发挥“两个独特”作用,推动妇联工作上新台阶。张玲副主席还走访了省五好家庭代表李娟家庭,对“双警家庭”的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敬意,鼓励她继续弘扬正能量、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发展好自身,和睦好家人,带动好群众,做家庭和社会文明进步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大英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