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遂宁市女性创新创业千人培训行动第三场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09-25 | 5306 次浏览 | 分享到:

遂宁市女性创新创业千人培训行动第三场活动成功举行

 
    9月21日,遂宁市女性创新创业千人培训行动第三场活动在遂宁市元创空间举行,“女性创业如何缓解压力”是这场培训的主题,在专业心理咨询师的积极引导下,现场40余名女性创业者打开了创业中的心结,内心激情的“小宇宙”被再次唤醒。



    女性创业承受着事业和家庭的双重压力,但大家又是否掌握释放压力的科学方法?来自遂宁市中心医院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佳站在前台,首先向在场的女性创业者们抛出了提问。根据自己从医多年经验,李佳在现场从创业前的心理预设、创业中压力的应对策略、创业失败后的心理调整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解析,并分别给出了缓解压力的科学方式。

    “无论什么见解、计划、目的,只要以强烈的信念和期待进行多次反复地思考,那它必然会置于潜意识中,成为积极行动的源泉”。在被问到在创业中如何自我激励时,李佳向女性创业者们支招,每次试着花上几分钟放松身体,进行自我心理谈话,描述自己的天赋和能力,想想成功的景象,还可以用简短的语言给自己积极有力的暗示。
    2017遂宁市女性创新创业千人培训行动,由遂宁市妇联、市科知局、市人社局联合主办,遂宁市创客协会、川报观察、遂宁市微联盟等承办,系列培训共设置13堂培训课程,拟完成1000人次的创业培训。培训内容包含互联网管理营销、种养殖行业经验分享、女性职业经理培训、职业礼仪、事业与家庭、创业与策划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