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开发区国税局举办“喜迎十九大 奉献在岗位”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09-25 | 566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创岗预热 为年轻加油
——开发区国税局举办“喜迎十九大  奉献在岗位”主题演讲比赛


    近年来,市妇联积极打造品牌,将“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作为联系和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女工作的重要抓手。今年,开发区国税局积极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成为我市创岗队伍中的突出代表。


    为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活跃创岗氛围,激励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月20日上午,开发区国税局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喜迎十九大  奉献在岗位”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共有18名选手进入最终名次角逐。市妇联、团市委、市国税局等单位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到场学习观摩。



比赛选手

    18名朝气蓬勃、各具特色的年轻选手通过精彩的剧本、激昂的感情和精湛的演讲技巧征服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用语言表达为观众呈现了国税人的坚守与执着,用感情代入让观众体会到了辛勤和付出,用技巧展示为观众带来了汹涌澎拜的心情变化。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遂宁市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遂宁市阳光艺术团团长高垣根进行点评


 
获奖选手合影

    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收获的不仅是比赛结果,更凝聚了开发区国税人的智慧与心血,为机关创建省级“巾帼文明岗”增加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