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市妇联开展“巾帼同心向党 乡村振兴有我 ”主题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2-05-13 | 1224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3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琳带队到安居区海龙村开展“巾帼同心向党 乡村振兴有我”主题活动,引领激励干部职工积极主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再创新成就,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巾帼力量。

  大家实地参观了海龙村沼气陈列馆、“人民公社”食堂、供销社代销点等,详细了解了海龙村沼气能源革命的演进史、实践史和发展史,直观感受到安居区海龙村以“一部凯歌公社发展史,读懂中国共同富裕路”为定位,以“沼气文化”和“公社文化”为脉络,以“巴黎公社、凯歌公社、幸福公社”三大公社文化组团为核心,全面助推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

  参观结束后,熊琳要求,妇联干部职工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重点部署,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在经济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主战场中贡献巾帼智慧,彰显巾帼作为。要勇担使命、助力振兴。找准广大妇女参与乡村振兴的“小切口”,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乡村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攻坚克难,为我市乡村振兴夯基垒台。要敢为人先、先行先试。学习借鉴海龙村在沼气能源革命中敢闯敢试的精神,把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对标赶超、创新实干、奋勇争先”活动中来,集中精力抓重点、攻难点、做亮点,奋力书写我市妇女儿童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