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蓬溪县召开“两纲”重难点指标全面达标专题攻坚会议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1-20 | 3640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9日上午,蓬溪县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唐春林在县政府工作会议室主持召开蓬溪县“两纲”重难点指标全面达标专题攻坚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妇女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切实做好“两纲”重难点指标全面达标攻坚工作。
  会上,县妇联主席、妇儿工委副主任魏进通报了“两纲”指标统计情况和达标困难和不稳定指标梳理情况;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计局、卫健局、教体局、人社局、总工会、民政局、农业农村局、医保局、科协、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就本单位“两纲”指标任务提出了详细的攻坚措施;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唐春林对“两纲”重难点指标全面达标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两纲”全面达标工作。今年是“两纲”终期评估年,“两纲”工作要接受国务院和省市政府检查,妇女儿童工作是党委政府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决策部署。二是对标补短,巩固提升。各部门要加强和上级部门对接,并对照县妇儿办梳理的困难指标深刻剖析原因,切实增添举措,全面补齐短板,巩固提升“两纲”已达标指标不反弹,确保全面达标。三是妇儿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强督促力度,及时全面掌握“两纲”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督促落实问题指标攻坚达标。各部门要密切联动协作,切实形成合力,切实做好“两纲”指标全面达标和迎检准备工作。(蓬溪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