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船山区妇联召开乡镇(街道)妇联 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6 | 3659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4日下午,船山区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在永兴镇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袁旭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妇联主席邓永春主持,全区乡镇、街道妇联分管领导和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中、省、市、区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妇联改革工作要求,高质量全面完成船山区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工作,在全区建立起覆盖体制内外以及不同妇女群体的妇联组织架构。
    会上,区妇联副主席郑璐茜安排部署了全区妇联组织区域化改革,并进行了业务培训。龙凤镇、桂花镇、介福路街道妇联主席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永兴镇第七届妇女代表大会和明镜村妇委会改建妇联情况。(船山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