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船山区妇联开展大走访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4-13 | 3617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12日,船山区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分别来到桂花镇瓦窑村和瓦窑村集中开展大走访活动。
    在“大走访”过程中,区妇联通过实地调研、集体座谈、入户走访等方式,与贫困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心与心交流。一是对贫困群众就业、子女入学、医疗、养老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掌握家庭及贫困的原因、从业分布、经济状况、兴趣爱好、社会活动等情况;二是了解贫困群众和家庭在生产、生活、经营、家庭教育、权益维护、身心健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诉求,深入思考妇联组织在引领妇女创新思想、改革发展、增收致富、提升素质以及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的举措;三是认真听取贫困群众对区妇女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明确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本次“大走访”活动中,共有收集群众问题30个、意见建议10条。(船山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