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遂宁市公安局举行“金盾护航伴成长 ”警营开放日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8 | 3674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7日,遂宁市公安局举行“金盾护航伴成长”警营开放日活动,遂宁兴子堂幼儿园老师、小朋友及家长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民警分别向师生们展示了交通手势操、擒敌拳,并带师生参观并了解了警用车辆、警用特种装备,警用枪支等警用装备。随后,民警们还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防拐知识与交通安全知识讲座,通过防拐知识口诀和模拟拐卖场景的表现形式让小朋友们学会了在危险中如何保护自己。
    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互动式的参观学习,不仅拉近了警民距离,让孩子们了解警察这一职业,感受到正气与正义,初步明白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幼儿的自身安全防护意识。通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师生们近距离的了解了民警的生活,感受到警营文化的魅力,进一步架起了真诚沟通,和谐交流的连心桥。(市公安局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