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安居区妇联召开妇联主席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6-02 | 2799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安居区妇联召开妇联主席工作会议,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区直园区妇委会、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妇联主席郭超群主持。
  会上,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区直部门妇委会主任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作了发言。区妇联主席郭超群充分肯定了各级妇联组织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恪尽职守,要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用心用情为妇女儿童服务。 二是切实抓好妇女思想引领工作,通过开展党的方针政策宣讲、优良家风家教宣讲等活动,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三是切实做好涉及妇女儿童的各项工作。要切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妇女“两癌”救助、 “树新风助脱贫促振兴”巾帼行动计划、“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系列活动等项工作和 “儿童之家”民生工程建设,推动落实“两纲”重难点指标全面达标。(安居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