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遂宁市妇联举办女性创新创业能力建设培训班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10-20 | 274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10月15日——17日,由遂宁市妇联、市科知局联合主办的女性创新创业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市创新创业女性共计53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为学员授课,她围绕“创新 责任 融合——红旗连锁打造智慧零售新模式”主题,分享了红旗连锁的发展历程及“五大建设”核心理念、坚守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等理念和经验,还就“企业如何严把商品质量关”“如何实现线下线上融合发展”“如何增强员工凝聚力”“作为一名企业家,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的关系”等话题与现场的女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北京京师(成都)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执行主任李举中作《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知识讲座,电商创业孵化导师、电商语音节目《听段子学赚钱》主播、高级电子商务师、软件工程师易博作《电商时代客户观》知识讲座。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红旗连锁总部业务大厅、红旗云大数据平台和郫县战旗村。曹世如董事长表示,愿意提供红旗连锁庞大的网络和营销平台,支持颇具遂宁特色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权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