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射洪县召开2018年“儿童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7 | 2731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8日,射洪县政府办、县妇儿工委办组织召开全县“儿童之家”建设工作现场会,相关成员单位及11个涉及新建“儿童之家”工作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广兴镇新场村、瞿河乡高家沟村的“儿童之家”建设。现场点镇村妇联主席对“儿童之家”的场地选址、设施配备、制度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上,县妇联主席陈丽宇对全县“儿童之家”建设工作相关情况作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欧玉平强调:相关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了解了“儿童之家”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和迫切性,要扎扎实实地建好、管好、用好儿童之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最直接地送到广大儿童和家庭身边,打通为儿童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一是要充分认识 “儿童之家”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扎实抓好“儿童之家”建设的关键环节,强化“儿童之家”作用发挥;三是统筹用好“儿童之家”建设的各方力量,确保顺利完成建设任务。相关乡镇、部门要信息互通,相互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建设进程。(射洪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