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市妇联调研蓬溪县农村土地改革中妇女权益保护工作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7-08 | 2887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6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率队深入天福镇狮山村调研农村妇女土地权益保护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县妇联副主席蒲国蓉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农户家中,亲切地与妇女进行交谈,并询问其家庭状况,了解家中土地分布情况并对妇女名下的宅基地、土地等所有权进行察看,叮嘱妇女多参加村上活动、多了解相关政策、积极维护自身权益。
  调研组一行翻阅了部分村民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土地流转合同、资金发放花名册,同时对村会改联资料和村妇联主席的工资待遇等进行了解。
  阎主席对基层妇联主席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积极带领新一届的妇联执委搞好妇联工作,创建有活力的基层妇联队伍,为基层妇女维好权、服好务;二是积极组织基层妇女参加集体活动、村民大会、农民夜校等会议,帮助妇女掌握、理解党的新思路、新政策;三是积极关注女童身心健康,将关心、关爱女童作为日常工作,促进女童健康成长。(蓬溪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