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市公安局开展“踏寻父母足迹,体验警营生活”民警子女进警营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6-05 | 2931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31日上午,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民警和子女100余人参加了“踏寻父母足迹,体验警营生活”民警子女进警营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与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交通手势操、擒敌拳演练和警犬表演,整齐的手势、威武有力的格斗动作、聪明伶俐的警犬表演赢得小朋友们阵阵掌声。在随后开展的亲子游戏“二人三足走”“亲子投篮”“袋鼠接力跳”将活动推入高潮。最后,在亲子关系建设环节,民警与孩子们共同绘制全家福,并相互写下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警营体验活动,让广大民警子女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特别的节日,让他们了解警察父母们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状态,感受了警察父母们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履行社会管理方面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同时增进了民警子女对父母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了民警幸福感和职业自豪感。(市公安局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