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领导讲话
目     ​​录
阎仕蓉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庆祝活动上的致辞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3-09 | 8083 次浏览 | 分享到: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新征程开启之年。在这重大的历史交汇点,市妇联号召全市妇女姐妹,把忠诚铸进灵魂,把理想植入心中,把使命扛在肩上,把奉献融进血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伟大实践,努力学习新知识,努力增强新本领,努力弘扬好家风,努力创造新业绩,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姐妹们,盛世谱华章,奋进新征程!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谱写遂宁妇女事业发展新篇章!
   最后,祝全市妇女姐妹节日快乐!身心愉悦!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祝与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心想事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