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领导讲话
目     ​​录
在“健康饮水•关爱儿童”公益捐赠活动上的致辞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2-01 | 5885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健康饮水•关爱儿童”公益捐赠活动
上的致辞
(2021年1月29日)
景  临


  尊敬的何政副总裁,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现在虽然是寒冬腊月,但却倍感暖意融融。非常高兴与大家相聚遂宁,共同举行“健康饮水•关爱儿童”公益捐赠活动,携手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在此,向何政副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香港好一生国际集团、深圳市爱佳尔科技有限公司和虹桥志愿者协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敬意。
  遂宁历来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上的奋进之城、活力之城,也是一座充满爱心的和谐之都、慈善之都。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保障和改善民生,办了一系列看得见、摸得着、群众感受得到的民生实事,创造了一大批有温度、有影响、传播正能量的工作品牌,特别是我们针对广大留守儿童,兴办了200个“儿童之家”,常态化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慰问、安全教育、心理疏导等工作,为万千家庭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解决了后顾之忧。
  涓涓细流方能汇聚成海。我们深知,关爱留守儿童事业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香港好一生国际集团及其下属的深圳市爱佳尔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是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长期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这次,通过市虹桥志愿者协会牵线搭桥,积极参与我市留守儿童关爱帮助,向全市所有“儿童之家”捐赠价值500万元的净水器1500台,这让我们深深感动。我们将持续做好留守儿童关心关爱工作,用全市孩子纯真的笑脸、健康的成长,回馈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
  市妇联要认真做好统筹协调,尽快把这批物资安装使用到位,让这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即时传递到每一名留守儿童心田。
  最后,再次感谢何政副总裁及香港好一生国际集团、深圳市爱佳尔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祝大家事业顺遂、万事如意、遂心康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