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3-18 | 5081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18日,市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妇联机关干部职工和下属事业单位人员参加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建党100周年时间节点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也是妇联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握节奏,落实好各项安排部署。要工学结合,切实推动落实民生实事。要发挥党员干部引领作用,做好群众宣传引导工作。
   会议要求,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要边学习、边调研,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要创新方式方法,紧密结合“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立足岗位职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倾听妇情民意,立足妇女儿童所需所盼,努力为妇女儿童办好事、解难事,推动党史教育走心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