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 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3-27 | 4229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6日,由市妇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举办的遂宁市“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9名女性选手通过一天半的复赛、决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本次比赛自今年2月开始,通过采取自下而上、层层遴选的方式,选拔出39名优秀选手参加复赛,15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主题,以自己与身边人的工作和生活为题材,讲述巾帼不让须眉的故事,全面展现了全市妇女同胞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最终,来自遂宁市明星电力公司的谢欧、大英县实验学校的罗海燕两位同志荣获一等奖。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在颁奖活动中致辞,她希望每一位获奖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人生每一次机遇与挑战!她也希望未获奖的姐妹们不被一时的失败打倒,勇敢面对困难和挫折,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建功新征程,努力绽放生命的光彩!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捷出席颁奖活动并讲话,他希望广大妇女同胞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巾帼不让须眉,加强学习,奋发拼搏,大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投身社会,以“有为”谋“有位”,以贡献谋福祉,充分展示女性创新、创造、创业风采;希望每一位妇女同胞永远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各行各业女性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奋发向上、锐意拼搏、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争做新贡献的信心和决心。希望每一位妇女姐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永远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努力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努力书写时代巾帼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