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赴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考察学习 “树新风,创建优美庭院”先进经验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1-05 | 2906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3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率队赴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考察学习“树新风,创建优美庭院”先进经验。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和市妇联办公室、组宣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考察学习。
  市妇联一行来到海宁市周王庙镇,考察学习优美庭院创建工作。嘉兴市妇联主席周静、副主席陈敏红、海宁市妇联主席张烨、副主席徐建利等一同参加交流活动。
  在周王庙镇胡斗村,阎仕蓉一行详细听取了村妇联开展优美庭院创建工作的情况介绍,现场观摩学习了该村优美庭院、特色庭院、创意庭院创建情况。阎仕蓉一行还深入农户家中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召开座谈会时,观看了嘉兴市妇联、海宁市妇联创建活动专题片,并听取“城乡牵手 庭院添彩”擂台赛活动情况介绍。阎仕蓉主席对嘉兴市妇联、海宁市妇联通过开展“城乡牵手 庭院添彩”擂台赛在全市农村掀起优美庭院创建高潮的做法赞赏有加。她表示要把嘉兴市海宁市妇联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引入我市,促进我市农村优美庭院建设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两地妇联还交流了优美庭院创建工作的心得体会,表达了互访互学、促进提高的热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