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现场督导社区家长学校建设情况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12-18 | 2896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13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副主席张玲带领市妇儿办负责人前往船山区、经开区、河东新区实地督导社区家长学校建设情况。
  督察组一下行先后前往经开区滨江社区、船山区老盐关社区、和平西路社区、锦华社区和河东新区香山路社区,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对各社区家长学校的规范化建设、管理和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指出了社区家长学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
  阎主席要求社区要严格按照家长学校建设“十有”的标准,开展好家长学校活动,向家长普及未成年人生理、心理知识和营养保健常识,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发挥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提升国民素质的基础性作用,同时要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测评做好充分准备。(妇儿办)


市妇儿办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