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开展“七一”群众性宣传教育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1 | 2732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6日,遂宁市射洪县螺湖社区、蓬溪县农商行、大英县妇女之家、船山区嘉禾桥社区、裕丰街社区、安居区琼江社区、国开区龙桥社区、河东新区绿洲社区等地(单位)的8家妇女之家与全省100个妇女之家同步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同升国旗、同唱祖国颂歌”为主题的“七一”群众性宣传教育系列庆祝活动。并对射洪县螺湖社区妇女之家的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各级妇联干部、退休女干部、女企业家、五好家庭、最美家庭代表、社区巾帼志愿者、学生等100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收看直播 5万余人。活动现场,参与群众通过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升国旗、诗朗诵、讲述遂宁故事、红歌联唱、主题讲座等形式,抒发家国情怀,感恩党的领导,激发广大妇女群众更加爱党爱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