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大英县召开儿童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6-05 | 2899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4日下午,大英县召开儿童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陈立国出席会议。全县36个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各镇乡、城东、城西管委会民生工程分管负责任人、妇联专职副主席共计60余人参加现场会。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蓬莱镇吊脚楼村和火车站社区2所儿童之家建设点,听取了儿童之家的建设基本情况,观摩了各种玩具设施、图书器材、上墙制度和有关活动的记录、展示牌等。通过现场观摩,全体人员对“儿童之家”有了直观的印象和认识。
    随后,在儿童之家工作推进会上,县妇联主席、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刘琴对全县儿童之家建设作了具体工作安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陈立国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儿童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对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各镇乡和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把儿童发展放在优先位置,加大力度推进城乡社区儿童之家建设。(大英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