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妇联及时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7-03 | 3144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2日下午,遂宁市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大会》精神,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学习了市委书记邵革军同志在全市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原文学习彭清华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精神,认真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入脑入心。二是把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妇女儿童工作中去,扎实推进妇联改革,服从服务于大局。三是持续深入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