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党支部召开退休党员党小组成立暨第一次会议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5-19 | 366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世勇同志在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5月17日上午,市妇联党支部召开退休党员党小组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市妇联全体退休党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邀退休党员家属参加。
    会议首先由市妇联党支部书记张桃碧宣读了关于成立机关党员党小组和退休党员党小组的决定,随后由退休党员党小组组长黄琼英传达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开展专题讨论。每位同志进行了发言。  
    全体退休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建立退休党员党小组,为退休党员开展党的生活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自己作为有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将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定期开展党小组活动 ,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强调:一是要为退休党员党小组开展活动提供保障;二是要全心全意为退休老干部服好务;三是希望退休党员党小组根据党章积极开展党小组活动,为妇联工作建言献策,共同做好全市妇女儿童工作,把退休党员党小组建设成为基层工作的坚强堡垒。(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