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召开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2-28 | 400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助力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政治和纪律保障。2017年12月27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近年来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副组长向剑华,纪检专员妙欣蔓出席了此次会议。市妇联机关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干部,各区县(园区)妇联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妇联内设机构办公室、权益儿工部、妇儿办、组宣部分别向市妇联党组和派驻纪检组述责述廉,汇报2017年部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履职情况。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代表市妇联党组对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阎仕蓉提出: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等为重点,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融入引导、组织、教育、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 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主要任务,不断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二是压实党组抓党风廉政建设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健全“一岗双责”机制。三是丰富工作内容,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四是要落实制度治党这个关键,扎紧全面从严治党制度笼子。五是主动接受纪检组的指导和监督。
    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副组长向剑华代表派驻纪检组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肯定了市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二是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微信新闻链接:
市妇联召开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