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1-02 | 397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进“富民强市七大提升行动”,12月29日下午,市妇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原文学习市委书记赵世勇在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主持学习。   
    在学习会上,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通过“微党课”的方式,对《党章》进行了形象生动的学习和讲解,阎仕蓉对《党章》的总纲、党员、党章等部分进行了原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并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和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性贡献,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坚持常态会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新章程,不断增强党员的党章意识和党性修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在节日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营造文明、健康、清廉、和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