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扬巾帼之美、展巾帼风采”——市妇联开展全市妇联系统迎新春职工文化体育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1-22 | 264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促进沟通交流,凝聚全市妇联系统干部职工的工作力量,展现巾帼新风采,1月21日,市妇联组织开展了全市妇联系统“扬巾帼之美、展巾帼风采”迎新春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市妇联机关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园区妇联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跳绳、二人三足接力赛、三十米汽(排)球接力跑、拔河等项目。市妇联干部分为AB两队参赛,各县(市、区)妇联各为一队,三园区妇联组合为一队,共8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比拼。大家踊跃参与、团结协作、有爱互助、快乐比拼。
  各个项目比赛中,各代表队负责人科学调兵遣将,参赛人员服从指挥,展现了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集体拔河比赛中,场上运动员鼓足干劲、全力拚搏,场下助威团忘情呐喊,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加油声沸腾了现场。
  本次活动展现了妇联干部英姿飒爽、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2020年,全市妇联干部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