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加强政策法规性别平等评估制度建设保障妇女权益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2 | 3025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19日,市妇联邀请第三方评估机构四川远阳律师事务所对蓬溪县执行性别平等保护女性参与决策权利情况进行调研评估。上午,蓬溪县妇联召开性别平等评估研讨会,四川远阳律师事务所、县民政局、普安街道办、赤城镇等单位负责人参会。会上,县妇联主席魏进介绍了实施性别平等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
  随后,调研组以发问卷、个别座谈等形式分别对赤城镇禹城村、普安街道成龙社区60余名群众开展了第十届村(居)委会换届工作实施性别平等调研评估。
  通过此次调研评估,对广大群众开展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妇女参加经济建设和政治决策的意识,维护妇女各项权益得到保障,激发广大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不断显现,营造全社会尊重妇女、保障妇女权益的意识。(蓬溪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