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妇联2018年精品家庭教育讲座正式开讲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8-21 | 3214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18日,遂宁市妇联2018年精品家庭教育讲座在市级示范儿童之家—遂宁智慧树儿童成长服务中心正式开讲啦!讲座特邀四川省早教协会副主席、四川省社科院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省妇联家庭教育骨干教师指导专家张祥荣教授,针对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作了题为“好儿女家业长青----幼儿高情商培养”专题讲座,市县区幼儿园园长代表、早教专家、家庭教育金牌讲师,婴幼儿家长代表120余人聆听讲座。
  张教授围绕“熊孩子”是怎样练成的、父母应该了解儿童成长的心理变化、早期教育的方法、亲子游戏与阅读的重要性等方面的内容,通过举例子、看视频、现场互动等方式,循序渐进,风趣幽默,引人入胜,把科学的早教知识和技能传授给家长们,深受听者的一致好评。
  三年来,市妇联特邀省内外家庭教育知名专家17人次、举办精品家庭教育讲座60余场,讲座内容涵盖早期教育、亲子关系、婚姻家庭、青春期教育、职业减压等家庭教育各个方面,讲座覆盖市县区的机关、学校、企业、社区等15000余个家庭,逐步在全市形成了重视家庭教育的良好氛围。2018年,市妇联将举办各类家庭教育讲座30场。(妇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