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攀枝花市妇联到我市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3-31 | 4104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7日一29日,由攀枝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道泸率队,到我市考察调研市、县区妇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妇联特色亮点工作。同行的还有攀枝花市妇联副主席张洁、相关部室负责人和攀枝花市各县区妇联主席。遂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市妇联副主席张玲和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此次活动采取召开座谈会和现场考察调研的方式进行,市妇联相关部室和船山区、安居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了书面交流。随后,两地妇联干部又深入船山区、射洪县的社区、农村、城镇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船山区燕山社区、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观音绣艺术坊、射洪县官升镇双龙村、射洪县群团服务中心、妇女儿童维权站—四川泽曦律师事务所。
    通过考察调研,两市妇联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了妇联的横向交流合作,对推动两地做好新时期妇联工作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