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弘扬社会正能量丨市妇联走访慰问“巾帼英雄”冉体兰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2-11-03 | 1284 次浏览 | 分享到:

带着对“一只手换一条命”的巾帼英雄冉体兰病情的牵挂,11月3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琳前往市中心医院河东分院看望慰问正在接受治疗的冉体兰,为她送上鲜花和慰问金,送上“娘家人”的关怀。

在医院病房,熊琳详细了解冉体兰的治疗情况及后期康复方案,对冉体兰的英雄壮举和无畏精神表示崇高敬意。熊琳表示,冉体兰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勇救儿童的壮举,彰显了人间大爱,展示了巾帼担当,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是当之无愧的巾帼英雄,是广大妇女学习的榜样。事件发生后,市妇联第一时间向省妇联和市委市政府报告,全国妇联和省妇联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持续关心关注,希望冉体兰树立必胜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熊琳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妇联所能,加强对冉体兰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宣传,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加大对冉体兰及其家属的关心关爱,努力帮助其解决好急难愁盼的问题,让英雄在政治上有荣誉、生活上有保障、精神上有慰藉;号召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和家庭向冉体兰学习,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营造良好社会风尚,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遂宁法治遂宁汇聚强大正能量。

随后,熊琳与院方进行深入交流,恳请院方尽最大努力,组建最强队伍,发挥最精湛医术救治冉体兰,希望院方搭配好营养餐,为家属提供便利和帮助,用更暖心的服务为巾帼英雄冉体兰和家属保驾护航。

下一步,市妇联将常态化关心关注冉体兰身体生活状况,并按照相关规定,积极为她申报“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遂宁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陈拥军,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藉文,大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青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