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公告栏
目     ​​录
加强工作互动 深化区域合作 ——潼南区妇联来遂交流妇女儿童工作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0-09-12 | 2925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11日,受市妇联邀请,潼南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万宏霞一行来我市开展妇女儿童工作交流考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化遂潼一体化建设,加强两地妇联工作互动奠定了基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陪同考察。
  潼南区妇联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市巾帼创新创业技能培训基地夏曾种植合作社、经开区龙桥社区儿童之家、市家风教育基地黄峨书院、妇女创业项目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基地以及扶贫产品集散中心,全面深入了解了我市开展妇女儿童工作的特色经验和具体做法。
  两地妇联就妇女创业就业、女性人才培养、弘扬优良家风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加强两地妇联在深化妇联组织建设、加强妇女维权、推动妇女创业就业、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创新巾帼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方向和举措。通过此次交流考察活动,两地妇联更加坚定了携手推进两地妇女事业发展的信心,下一步将采取资源优势互补,着力推动两地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