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公告栏
目     ​​录
市纪委监委、市妇联到安居区调研廉政文化及家风教育工作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0-09-04 | 2976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3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卢启志,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一行到安居区黄峨书院(遂宁市家风教育基地)调研廉政文化及家风教育工作。安居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冬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走访了黄峨书院,详细了解了黄峨古镇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阎仕蓉指出,黄峨家风馆是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注重”的重要指示精神基础上,结合遂宁本土文化打造的家风教育基地,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在建好家风馆的同时,要注重强化举措、夯实基础、加强宣传,充分发挥家风馆作用,多形式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弘扬传统优良家风,持续深入挖掘“最美家庭”“五好家庭”等先进典型,传承现代家庭文明,以好的家风推动形成良好党风、政风、民风。(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