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目     ​​录
遂州她力量事迹展播
遂州她力量事迹展播(二十八)丨四川省巾帼文明岗、遂宁市三八红旗集体—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3-08 | 269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市妇女力量凝聚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来临之际,市妇联在线上开展了“唱响时代主旋律 巾帼建功正当时”遂州她力量事迹展播活动。全面展示遂州各行各业优秀女性和家庭的时代风采,讲述他们奋力拼搏、岗位建功、成长成才、传承优良家风的感人故事。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向先进典型学习,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半边天”力量。

今天展播的是:四川省巾帼文明岗、遂宁市三八红旗集体—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遂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女警们以服务民生为出发点,勇于创新,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履行着守护国门的重大职责;她们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始终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

立足窗口工作,展现巾帼风采。她们时刻以窗口工作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公开办事程序、首问责任制、规范着装、热忱服务,对来办事的每一位群众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不厌其烦地重复回答群众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用诚心,耐心,细心温暖着每一个申请人。先后荣获“全国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省级文明窗口”、“四川省政务服务示范窗口”、“省级巾帼文明岗”、市“三八”红旗集体、“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共产党员示范单位”、“遂宁市政务服务示范窗口”等称号。

提升服务质效,广获群众称赞。主动服务群众,了解群众意愿,掌握群众需求,对办事群众用心用情服务。她们连续九年做到工作“零投诉”、办证“零差错”、队伍“零违纪”,实现服务“零距离”。严谨的工作作风,优质的服务水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窗口满意率达100%。“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秉承着这样的理念 她们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2017年3月当她们把遂宁首张外国人永久居留证送到澳大利亚人DEPREZ GUY LEON MICHIEL手中时,这位外国人友人用一面“全心全意为人民”的锦旗表达了他的感激之情。

创新工作思路,增添惠民举措。女警们适时推出便民举措,利用QQ、微博、微信公众号为群众提供在线服务,办理网上咨询14万余人次。在全省率先推出电子签名和预受理系统,简化流程,提升效率,很好地满足了群众需求,被群众真心点赞。


  • 暂无相关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