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目     ​​录
遂州她力量事迹展播
遂州她力量事迹展播(九)丨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四川之江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2-27 | 316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市妇女力量凝聚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来临之际,市妇联在线上开展了“唱响时代主旋律 巾帼建功正当时”遂州她力量事迹展播活动。全面展示遂州各行各业优秀女性和家庭的时代风采,讲述他们奋力拼搏、岗位建功、成长成才、传承优良家风的感人故事。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向先进典型学习,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半边天”力量。

今天展播的是: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四川之江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


  张华,四川之江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兼董事长,遂宁市第六届政协委员,蓬溪县第九届政协委员,蓬溪县工商联合会副会长。张华作为我市科技创新带头人,先后荣获遂宁市“三八”红旗手和四川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在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张华一直秉持先进的发展理念:“追求可持续发展,注重发展中的系统创新,打破思维定势适应市场,敢于首创和瞄准世界领先。”


  她专业从事锂电池关键材料、聚氨酯催化剂、高分子新材料等精细化工产品的自主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在公司主导与浙江大学、兰州石化研究所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作为公司领导人累计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报发明专利41项,已获得国内授权发明专利26项,其中1项为国际发明专利(美国)。2014年,产品二氧戊环获国家工信部主办的第三届国际新材料博览会金奖;同年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015年成功创建了 “四川省有机胺功能材料工程实验室”和“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正在创建“四川省电子化学精细材料重点实验室”;同年1,3-二氧戊环专利获国家发明专利优秀奖;2016年公司被成功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获得四川省专利奖三等奖,四川省第十二届名牌。


  • 暂无相关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