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律师介绍

目     ​​录
遂宁市妇联“四举措”支持妇女创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09-04 | 9140 次浏览 | 分享到:
遂宁市妇联“四举措”支持妇女创业


    一是搭建平台,凝聚巾帼创业力量。成立了巾帼“创客”协会,组建了巾帼养殖业、巾帼手工制作业、巾帼生活服务业三个行业互助组,吸纳万余名创业女性参与其中。
    二是内外并举,提升女性创业能力。实施遂宁市女性创新创业千人培训计划,举办“遂州女性创新创业”系列论坛,针对女性创业遇到的问题进行“看病开方”,增强内生动力;开展巾帼“创客”大赛、巾帼双创之星评选等活动,树立典型,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三是注重宣传,营造良好创业氛围。建成以妇联门户网站、遂宁她时代微信公众号、妇联通云办公平台为核心的开放式妇联网群和工作群,融合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做好典型宣传、政策解读等工作,形成线上线下共同推动妇女创业的生动局面。
    四是创新方法,更加注重工作实效。全面推行项目化工作模式,争取到省妇联、省发改委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2个;编制市级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建设、“美家乐”家政服务培训、农村留守妇女电子商务培训、市级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建设等11个项目,投入项目资金271万元,受益妇女20000余人。



                            遂宁市妇联
                        2017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