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3-01-14 | 957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3日,市妇联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妇联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室)、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向剑华、纪检专员张丹到会指导。





会上,4名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和1名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个人纪律作风建设和廉洁从政等情况进行述责述廉,并接受纪检监察组现场问询。会议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向剑华充分肯定市妇联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吹响冲锋号。二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三要梳理廉政风险,完善制度机制。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琳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妇联工作,坚定不移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履责守廉全过程各方面,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要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要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要求、同落实,切实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要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精通政策、钻研业务、勇于担责,把上级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工作中,把工作谋划好、推进好,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三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作风提升。要深化“党建引领她力量 提振作风显担当”主题活动,持续推进清廉家庭建设,抓好廉洁家风教育、清廉家庭阵地建设和清廉家庭培树等重点工作,严守纪律恪守清廉,做廉洁从政的表率,为加快建设成渝中部现代化建设示范市和锂电之都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