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2022年乡村振兴巾帼人才培养计划暨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2-04-21 | 897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1日,遂宁市2022年乡村振兴巾帼人才培养计划暨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讨论了实施乡村振兴巾帼人才培养计划的方案,总结了女性保障计划实施情况,并对2022年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妇联与中国人寿遂宁分公司联合启动了乡村振兴巾帼人才培养计划。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琳提出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以“提升技能、稳定就业、增加收入”为主题,摸底农村有意愿、有需求的妇女开展技能培训,增加培训实效性,实现有效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她对历年来中国人寿遂宁分公司对弱势妇女群体的公益关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实施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结合妇女群体的实际困难,更好的找到与当地保险公司合作的契合点,坚持公益为核心、服务弱势为宗旨,持续深化“关爱女性保障计划”。

  中国人寿遂宁分公司总经理王莉芬通报了2021年“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实施情况,提出2022年工作计划。

  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市、区)、园区妇联主席,中国人寿遂宁分公司副总经理、困险部经理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