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妇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11-20 | 1366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19日,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要会议。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妇女,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熊琳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广泛宣传引导。要加强宣传,迅速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紧紧围绕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聚焦广大妇女和家庭,依托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等,组织巾帼志愿者大力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利用“遂宁她时代”微信公众号平台、市妇联官网等网络宣传平台,大力宣传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妇女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走进千家万户。三要深入贯彻落实。要融会贯通,紧紧围绕全会的决策部署,结合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当前重点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扛牢工作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全会精神在妇联系统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