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公告栏
目     ​​录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琳一行赴大英县开展妇女发展工作调研暨“送奖到基层”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2-04-24 | 1289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2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琳,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黎一行深入大英县开展妇女发展工作调研暨“送奖到基层”。大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彬陪同调研。

  熊琳一行先后来到象山镇马蹄垭村自得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卓筒井镇卓野香农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现场调研。听取了合作社的发展建设情况汇报,参观了葡萄种植园、西瓜种植园、百亩桃园,并对合作社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详细了解。

  熊琳对大英县妇联支持妇女在乡村振兴工作保障给予充分肯定,基层妇联的组织建设,对每个家庭培育优良家风、淳朴民风、文明乡风都贡献着乡村振兴巾帼力量。她希望大英县妇联要按照市妇联统一安排部署、聚焦目标、细化举措,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随后,熊琳一行来到大英县人民法院蓬莱法庭,参观了家事调解室、家事审判庭、亲子活动室,听取了蓬莱法庭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在审判家庭暴力、未成年人被侵害等案件中维护和保障妇女儿童权益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熊琳还为特色婚调室、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进行了授牌、颁奖。

  熊琳向获得荣誉的集体与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在自己岗位上不懈奋斗的巾帼们致以崇高敬意,并号召,广大妇女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巾帼建功活动中来,先进个人要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信念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