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公告栏
目     ​​录
市妇联到联系社区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8-13 | 327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推动联系社区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查志愿服务和疫情防控、防汛、生态环保迎央督等工作,关心鼓舞坚守服务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8月12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琳一行到遂宁经开区大石桥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干部、巾帼志愿者。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以及经开区南强街道、大石桥社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疫情防控宣传点上,熊琳详细了解了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查志愿服务和当前疫情防控、防汛、生态环保迎央督等工作情况,和社区干部、巾帼志愿者认真交流,并为他们送上矿泉水、牛奶、方便面、雨伞和防暑降温药品等慰问物资,切实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

   随后,熊琳一行查看了社区阵地建设情况并提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妇女儿童工作,发挥好“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的阵地作用,开展好惠及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巩固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二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大石桥流动人口多的特点,严把“入口关”,做好体温检测和疫苗接种登记等工作。三是当前正值汛期,大石桥社区地势低洼,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隐患排查、应急演练、志愿服务等工作,切实保障辖区企业、学校和群众安全。四是要做好宣传教育。在环境保护、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生活习惯等方面主动作为,推动形成良好的生活环境。五是要做好自我保护,在极端天气和防疫防汛多重压力下,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切实保障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安全。

   此次慰问活动让坚守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带头做好防疫防汛工作,带领周围群众一道巩固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努力建设更加文明、美丽、和谐的社区。